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上海新世界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资子公司新世界城改造调整投资项目》。据悉,新世界城重大改造调整投资项目总额预计约为4.86亿元,建设期为2019年3月中旬至2019年12月底。


公告显示,自1995年上海新世界南方购物中心和2005年北方购物中心改造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业竞争日益激烈,装饰硬件设施老化陈旧,品牌升级缓慢。

为响应上海推出“购物品牌”的战略要求,呼应“上海购物”三年行动计划,帮助南京路打造世界级商务区,新世界城将以“自然与生活”为主题,遵循品牌、品质和品味调整的主线,充分发挥“其他经济”和“家居消费”的商业主题,不断追求“首屈一指”的功能体验,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型城市

南京路新世界城宣布升级改造

新世界认为,大规模的装修调整是传统百货店的积极回应,是零售企业实现自我提升的必由之路。他们坚持在发展中调整,在调整中跳跃,不断升级文件,通过深度调整提高质量和效率。通过此次重大的改造调整,未来的新世界城将在拉动客流的同时促进销售增长,提升商场的盈利能力,提升公司在南京路商圈乃至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南京路新世界城宣布升级改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路新世界城宣布升级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