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报道:据《上官新闻》报道,新天地是上海最早的净红色消费地标,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新零售的“竞技场”和“试验场”。

去年9月,媒体平台“一”在新世界“凯德崔静广场”开设了一家线下商店,为中国零售业开辟了一条新路。记者看到店里既有整面书墙,也有新的文化创意产品。家具产品根据颜色、产品和功能进行展示。小吃区和美容区充斥着在互联网上很受欢迎的产品。消费者说这里的产品更新快,很容易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黄浦区新天地成为全国新零售的“竞技场”和“试验田”

此外,店内还有海涛体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以在这里体验每一件海涛产品,然后扫描代码下订单并送货回家。

在天猫在上海新天地的第一家门店,记者看到,店内的ar、vr和face payment等产品不仅使门店实现了客流和产品的数字化,还为前来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消费场景。作为国际消费的趋势,它也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和美食。

黄浦区新天地成为全国新零售的“竞技场”和“试验田”

上个月底,纽约汉堡在mainland China新天地石库门巷开了第一家店,创下了该品牌全球首日销售记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新天地成为全国新零售的“竞技场”和“试验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