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2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0日,黄埔区6万名学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在第一堂课上,安全教育、红色教育、垃圾分类和传统习俗教育成为热门话题。“不要在开学时就开始上课”,“你对元宵节习俗了解多少”,分享“丝绸之路敦煌”背后的故事...

黄浦学子们迎来开学第一课


曹光彪小学

开学第一天,第五中队的洪佳薇展示了她和第五中队的范轩亭共同制作的智能校车。该模型不仅可以无人驾驶,还可以自动停在指定位置。


蓬莱路二小学

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孩子们的《祖国之歌》中拉开帷幕,并开始了寻找新中国英雄的红色经典之旅...图为春节的“红包”变成了灯笼,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黄浦学校

垃圾分类自2014年底开始实施。在实施垃圾分类的过程中,通过在教室内设置的三个垃圾箱和两个回收箱,对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并建立“垃圾分类-校园回收-绿单识别”的活动模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

黄浦学子们迎来开学第一课


格致初级中学

2017梦想帆船中队在寒假期间在上海中心举办了“丝绸之路敦煌,快乐生存”展览,作为交流学习、与学生分享故事、思考故事背后含义的ppt...


比尔中学

胆汁学生一进校门,就从老师手里接过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祝福包。每个祝福包里有三种礼物:礼券、温馨卡和校园vip礼券。学校希望每个学生在开学的第一天都有一个快乐的收获!


卢湾中学

下午,卢湾中学各年级邀请家长带着孩子的职业导师,走进教室,讲述他们的职业故事,分享他们的职业经历和成长故事。

市南中学

实践经验,组织洪志班去消防站中队,学习消防战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马诺利亚幼儿园

致力于建立“家庭式”幼儿园,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表演和游戏中。孩子们和父母在新年愿望板上写下新年愿望。

邢俊国际护理组织

在“你对元宵节习俗了解多少”活动中,孩子们穿上充满“新年味道”的衣服,提着红灯笼,搓起小饺子,重温春节的习俗。

奥林幼儿园

开展“新年习俗、新年情趣、新年故事”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一起感受浓浓的新年情趣。图为孩子们在玩传统的民间游戏“手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学子们迎来开学第一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