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4字,读完约2分钟

疫情期间,生鲜行业销售市场稳定、竞争加剧,面临着重新洗牌。生鲜行业具有刚需、高频属性。批发零售混和业态将成为生鲜流通效率的主流。

期间生鲜电商的异军突起,带来了巨大商机,但是物流配送时效低,生鲜产品不易保存等因素严重制约了生鲜电商的发展。智能生鲜柜的出现使生鲜配送不再需要面对面交付,智能生鲜柜具有冷藏冷冻功能,使收货人提取生鲜不受时间限制。


很多社区已经投放了智能生鲜柜,已近有部分人享受到了这样购物方式,智能生鲜柜就像是一个小巧便捷的小超市,主要投放在社区,使用智能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就可以自取生鲜食材。这种智能生鲜柜的出现成为大众偏爱的购物方式,具体有哪些原因呢?了解了智能生鲜柜带来的便捷相信就会明白

1、便捷方便

智能生鲜柜不需要排队,支付可以使用移动支付或者刷卡支付,比较方便;再次智能生鲜柜可以24小时营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去进行购买;最后智能生鲜柜可以自动称重,而且比较精准,误差小,消费者不用担心缺斤少两的问题。

2、保鲜更持久

智能生鲜柜采用风冷循环方式,可以快速的制冷直到冷藏、冷冻区的温度;在35℃的高温下也还可以保持长时间的保鲜;并采用一体成型聚氨酯整体发泡技术,冷气零流失。

3、生鲜品种多

智能生鲜柜内部生鲜商品种类繁多,而且每天都会进行及时的补货和清货,对于当天卖不完的生鲜商品会及时处理掉,确保消费者购买的都是新鲜的生鲜商品。此外放进智能无人生鲜柜的生鲜商品,品质都是比较有保障的,这些生鲜商品都经过了严格的质检环节,所以具备强大的商品优势,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东吉专注智能制造行业数十年,为非标自助设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为智能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在智能售货机行业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运营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及服务。

具有:

1. 品牌可信赖:十多年设计经验,产品贯穿每一个行业,覆盖多个城市的户外东吉生鲜柜。

2. 性价比:为客户需求而设计,解决中小型企业的投入产出比而赢得广大客户嘉许。

3. 自主创新: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服务至上为己任,坚持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

4. 专业服务:从始而终服务于中小型企业,助其提高企业知名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智能生鲜柜的出现成为大众偏爱的购物方式,具体有哪些原因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