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继普陀区“关于打普陀”和杨浦区“一起去体育馆”之后,黄埔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黄埔我来比赛”近日正式发布。近年来,市体育部门通过上海市民运动会和上海市业余联赛进行了顶层设计,越来越多的区级体育部门开始整合区域竞争资源,打造区域全民健身品牌。

黄浦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黄浦我来赛”正式发布

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广生表示:“目前,16个区“一区一品”的区域全民健身品牌竞争格局初步形成,市级平台带动区级平台协调发展。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平台越来越大,参赛人数越来越多,市场活力越来越强。”

2019年,全国共举办了69场全民健身活动,共分5个部分,36个项目。项目包括在白领中流行的建筑运动游戏和公园运动游戏,以及现场cs、瑜伽、跳绳等。中国著名企业。

黄浦区体育局将充分发挥区域优势,面向社区居民,打造白领和国际友人,全方位提升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和培训,融入新体系,实施整体运营,打造全新的全民健身文化标识,形成具有黄浦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格局,充分展示黄浦风格,彰显海派文化,打造黄浦最佳商业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全民健身活动品牌“黄浦我来赛”正式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