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上海移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推出阶梯套餐。此次试点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文件后,三大运营商首次正式推出交通阶梯套餐服务模式。

根据公告,上海移动的新套餐适用于手机互联网需求波动较大的客户。月租费为18元,包括8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和来电显示,国内通话是免费的。在套餐之外,国内手机将按单价收费,按每月国内流量分成4个部分,最低价格为0.005元/MB(相当于5元/GB)。

上海移动推出阶梯套餐业务,月提成18元

上海移动表示,该计划的细节尚未公布。从11月23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各种大型营业厅和网上营业厅进行查询和处理。

今年8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资费市场化行为的通知》,要求三大运营商制定合理的电信服务资费方案,明确资费结构、收费项目、资费标准、收费原则等项目。除了规范关税营销行为,工业和信息化部还提出了“阶梯定价关税方案”

上海移动推出阶梯套餐业务,月提成18元

“阶梯定价资费方案”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给予优惠折扣政策。这意味着用户消费越多,使用的流量越多,资费就越低。工业和信息化部明确表示,三大运营商应在2018年在一些试点地区至少推出一套分层定价方案,以满足部分用户的消费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移动推出阶梯套餐业务,月提成18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