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5月29日下午,黄浦区庆祝六一主题集会在青年科技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展示了黄埔儿童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全区儿童感受党的仁慈,倾听党的话语,追随党,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黄浦区举行2019年庆“六一”主题集会

复兴东路三小学的舞蹈“肖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蓬莱路第二小学和卢湾第二中心小学的学生共同倡导“一分垃圾,十分上海美”,少先队微课“垃圾分类与劳动美”同时发布。师专附属小学和利达中学先后举办了“童心入党”主题演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

黄浦区举行2019年庆“六一”主题集会

“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会下定决心,从小学会创造”是Xi爷爷分配给中国广大红领巾的三个问题。在微观访谈环节,全国优秀辅导员郑斌与复兴东路二小、向明初中、卢湾一中的三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学会做人、学会下定决心、学会创造”的座谈。

黄浦区举行2019年庆“六一”主题集会

洪子谦说:“学会做人是一辈子的功课,但最重要的是扣上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当你是青少年的时候。”

人们站着,然后一切都升起来了。“Xi爷爷告诉我们,如果一个人想取得一些成就,他必须有自己的抱负。我想,有了雄心壮志,就像大海中的一只小船看到了一座发光的灯塔,无论航行多远,它都不会迷失方向。”郭新杰说了这话。

黄浦区举行2019年庆“六一”主题集会

李添信觉得创作离红领巾不远了。她说:“当一个青少年是繁荣的,他是繁荣的,而当一个青少年是强大的,他是强大的。天上不会有馅饼,未来不会摆在我们面前,而是摆在我们将要创造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举行2019年庆“六一”主题集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