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7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6日,黄浦区与上海房地产集团签署了乔家路旧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黄浦区委书记高云;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洪,副区长;上海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景明;朱家军,党委副书记、行长;国家副主席关出席了签字仪式。

黄浦与上海地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在仪式上,高云和冯景明分别发言。赵克俭和朱家俊代表双方签署了合同。双方介绍了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

双方领导人表示,黄浦区与上海房地产集团长期以来在城市更新、土地储备、保障性住房建设等诸多领域保持着密切高效的合作关系。双方紧密合作,艰苦奋斗,为黄埔城市的不断更新、人民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和区域综合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城市合作、政企合作、区域导向”新模式的推进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随着乔家路地块的顺利推进,政府与企业紧密合作、加强特色保护、改善民生的旧区改造与提升新模式将不断推进和完善,这将为黄埔区乃至整个城市的旧区改造提供有力保障。

黄浦与上海地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下,房地产集团主动敢于突破,与黄浦区政府和企业合作推进老城区的旧城改造,在项目融资、规划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乔家路项目的合作已经完全锁定。今年3月9日,该项目东、西两座分别以98.6%和99.2%的高比例通过了首轮咨询。目前,第二轮协商前的调查、补偿安置方案的制定、居民的宣传动员及其他签约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即将全面启动。

黄浦与上海地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黄浦区将一方面坚持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公开签约,另一方面做好对居民的宣传和引导,营造良好的项目氛围,力争在最短时间内高比例通过第二轮协商,为尽快关闭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在市规划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黄浦区将加快规划研究,抓紧形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城市设计方案,为后续招商引资和建设开发创造有利条件,使乔家路项目成为上海城市更新的典范和典范。

黄浦与上海地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图/董朝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与上海地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