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黄浦分局老西门派出所接到一起酒类盗窃案,民警通过街头讯问,抓获了酒类盗窃犯罪嫌疑人徐。

7月14日晚16点30分,黄浦区路家浜路一家酒类直销店的经理肖旭接到工作人员的报告,说店里丢了一瓶茅台。肖旭看过去,发现收银台左侧的架子上少了一瓶2017年的53度贵州茅台。许急忙回头看了看监控录像。图为7月13日晚17点左右,一位老人出现在店里。他环顾四周,假装购物。不一会儿,他把一瓶价格超过3500元的茅台藏在衣服里,然后开车走了。肖旭立即拨打“110”报警。

黄浦男子顺走高档白酒 当街被民警认出抓获

经警方调查,发现偷酒的人名叫徐。就在警察到处搜寻许的时候,许出现在了警察面前。7月15日下午15时许在建国新路顺昌路附近骑车,在路口被执勤民警认出并抓获。徐以为警察会对他进行交通处罚,所以他一脸委屈地争辩说他没有闯红灯。他会忘记偷茅台的事。

黄浦男子顺走高档白酒 当街被民警认出抓获

到案后,许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说他酒量很大,但由于财力有限,他买不起高档酒。7月初,他在陆家浜路的卖酒店里发现了这个集装箱上的茅台,并向店员询问了价格。7月13日晚20点左右,徐又开始酗酒,无法摆脱容器上那瓶茅台的样子,来到店里,假装先买了一包烟,然后趁店员不备偷了酒。成功后,徐把酒喝光,把酒瓶和包装盒都扔掉了。

黄浦男子顺走高档白酒 当街被民警认出抓获

目前,徐因涉嫌盗窃被黄埔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男子顺走高档白酒 当街被民警认出抓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