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松江区政协召开务虚会,规划2018年度工作。松江区政协主席邵林初、副主席刘健、肖勇、赵宏伟等参加了会见。会议深入讨论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开启了CPPCC松江工作的新征程。

松江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会议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发挥特别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创新CPPCC履行职责的方式,丰富协商民主的实践;CPPCC常委会应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和绩效水平,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各民主党派和协会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在CPPCC平台上更好地履行职能,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加强CPPCC机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在CPPCC工作中的作用。

松江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会议要求,2018年CPPCC推介会工作要继续围绕松江区委中心,突出政治意识,增强学习意识,强化使命责任,认真讨论议题,激发会员热情,继续凝聚人心,瞄准履职热点,抓好评委会工作,加强运行管理,发挥机关作用。会议号召CPPCC委员和政府官员成为学习的带头人,CPPCC工作的互助者,CPPCC工作的共同促进者,团结向上,群策群力,做好新时期的CPPCC工作,为落实松江区委“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发展战略布局贡献智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