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松江区,市商务委员会最近公布了2017年44家早餐示范店的名单。浦东新区八步馒头周太路店、闵行区八步馒头联航路店、松江区八步馒头新南路2号店、八步馒头九都路店、青浦区八步馒头修远路店、奉贤区八步馒头王源南路店、崇明区八步馒头岗溪镇店均榜上有名。

松江推进食品安全城区建设 让市民吃上放心早餐

这七家早餐示范店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来自松江的尹仲八碧食品有限公司。“这一次,7家连锁店入围了2017年上海早餐示范店名单,这是对公司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依托g60科技走廊的建设,把公司打造成中国糕点的第一品牌。”尹仲巴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会平高兴地说。2008年,公司在松江建立了现代化的透明中式糕点生产中心和物流中心。形成了成熟、可再生的品牌连锁管理体系和中式糕点产业化生产管理体系。通过可视化的全天候生产过程监控和严格的操作标准,保证了从现场到餐桌的整个食品加工过程安全可靠。依托松江实体经济的良好发展环境和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公司发展步入快车道。尹仲集团和“八碧”品牌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品牌、松江区百强中餐厅和先进企业等荣誉。到目前为止,公司在全国拥有2300家连锁店,今年的总销售额预计将超过22亿元。

松江推进食品安全城区建设 让市民吃上放心早餐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上海重点推进早餐示范店建设,在早餐网点薄弱、居住社区较大的地区建设31家早餐示范店,2017年在上述地区新建44家早餐示范店。同时,大力发展共享早餐,完善早餐供应体系,扩大早餐资源共享范围。24家早餐加工配送中心企业都参与了早餐项目资源的共享,这样消费者就可以在一家早餐店里购买不同企业的产品。这也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市民们可以在这75家早餐示范店品尝到松江的八步馒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推进食品安全城区建设 让市民吃上放心早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