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83字,读完约5分钟

广福林郊野公园航空摄影

广福林郊野公园特别闸首

公园内的旅游服务中心

广福林国家公园位于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部,毗邻广福林文化遗址。这是本市继清溪郊野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夏朗郊野公园、浦江郊野公园和贝加郊野公园之后的第六个郊野公园。公园北起华晨路,南至广福林路,东至陈山塘,西至油墩港,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广福林郊野公园围绕“田、水、路、林、村”五大核心要素而建。以农业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它由四个部分组成:农场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和野营基地。以菜地、绿地、桃花岛、森林氧吧、老莱青稻田和向涛休闲影带为主体,辅以文化展览,分块划分为12个区域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郊野公园及遗址公园的边门

马术俱乐部的一角

其中,森林氧吧以森林、清泉、溪流为基础,以森林空气体负氧离子、植物精华等对人体健康极为有益的高含量生态因子为特征,辅以各种与环境风格一致的简单休闲设施。房车营地位于国家公园的西侧。每个营地相对独立,平均面积超过100平方米。游客可以在车里吃饭,也可以在车外的帐篷里露营。空活动室宽敞舒适,给人一种出家的感觉。绿野游荡区是一片被誉为“地球之肾”的湿地,在维持生态平衡、固定二氧化碳、节约水资源、调节气候、美化景观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老莱青水田区和稻香休闲影区向人们展示了松江农耕文化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底蕴。帐篷营地位于国家公园的中心,是年轻和老咸宜的旅游和休闲营地。营地里有烧烤和风筝等一系列娱乐设施。花廊休闲区是一片鲜花的海洋,形成了一个美丽的郊野公园景观。静水区有丰富的水生植物资源,分为沉水、漂浮、浮叶、静水和湿地。它点缀着美丽的姿态和绚丽的色彩。水体活泼,使郊野公园更灵活,更具观赏性。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传承文化讲述了这座古城几千年的悠久历史

公园里有郁郁葱葱的树

公园二号门位于广福林路,古城墙的大门上赫然印着“广福林郊野公园”的七个大字。古雅的风格和厚重的历史感是独一无二的。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代表松江的“十鹿九头”雕塑。

公园里的特色建筑

公园里的花园

广福林郊野公园7号门

整个公园共有7个出入口,从陈达路5号入口进入公园。就你所见,有许多种类的植物和花,鸟儿不时地唧唧喳喳。沿着主干道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房车营地,这是一座色彩斑斓的房屋建筑,它给宁静的冬日增添了一丝亮色;穿过房车营地和帐篷营地进入杨家当路后,一边是油菜田和桃花岛,另一边是绿野仙踪区域。仔细听,清泉在你脚下流淌;拐进黄婷路,左右两边有一片片稻田,与森林氧吧相匹配。微风吹动绿叶,带来阵阵清香。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凉爽的晚风似乎传到了远处的蝉身上。广福林郊野公园展现了江南如此美丽的风景。郊野公园里有大片稻田。传统农耕文化和现代城市文明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是人们所期待的。继续沿着黄庭基路行驶,并入陈嘉路。人们受到根雕展厅和民间舞台等文化项目的欢迎。在广福林郊野公园,人们不仅可以感受自然风光,还可以品味人文艺术。广福林郊野公园突破了旅游服务中心的传统定位,以传承文化为特色,拓展了旅游服务中心的基本功能和physical/きだよ零房,增加了各种文化项目,打造了特色服务中心。看完我面前的风景,抬头一看,另一个美丽的景色映入眼帘。陈山堂东侧的广福林文化遗址与广福林郊野公园隔河相望,静静矗立,仿佛在诉说千年古城松江的悠久历史;远处,佘山和陈山山覆盖着青山,描绘了一幅山川交融的美丽画面。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广福林郊野公园航空摄影

徒步旅行活动

公园里的风景是静止的水和重叠的冷杉树(部分)

广福林郊野公园免费向公众开放。游客需要通过广福林郊野公园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账户预约,选择旅游日期、时间和人数,然后在入场当天获取二维码(电子门票),然后扫描二维码进入公园游玩。不能预约的游客可以用身份证换纸质门票进入公园。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目前,园区已开放4个生态停车区,即广福林路p2、陈达路p3、p5、华晨路p6,共约900个停车位。目前,步行的游客可以从广福林路3918号2号门进出;车库入口在陈达路3488号5号门,车库出口在陈达路3699号6号门。因为公园里的停车位很少,为了避免因停车排队造成的道路拥堵,建议游客绿色出行,选择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游客可乘坐松江15路、松江1801路、松江24路(外环、大学城方向)至广福林路三鑫北路站,向西步行800米到达2号门;走松江19路,在陈达路华晨路站下车。你可以到达4号门(在施工期间没有打开)。走松江19路、松江95路、松江96路到华晨路陈辰公路站。你也可以乘坐轨道交通9号线到松江大学城站,然后去北部的松江客运中心换乘公交车。

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目前,公园里没有住宿服务。在这个阶段,需要住宿的游客可以选择公园周围的品牌酒店。郊野公园每年5月至9月开放(夏令时):每天8: 00至18:00(17:00停止进入公园);每年10月至次年4月(冬季):每天8:00-17:00(16:00停止进入公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广富林郊野公园开园 千年根脉的郊野画卷展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