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人文——2017松江区社区文艺指导员成就展”近日在松江剧院落下帷幕,来自松江区17个镇的20支队伍的近400名群众演员参加了演出。

据报道,松江区去年向社区派出了23名市级文艺指导员,3.2万多人接受了辅导。咨询总时间为1575课时。这些项目包括歌剧、舞蹈、时装、合唱、书法、戏剧、民间音乐等。;共有24名区级文艺指导员被派往社区,4700多人接受了咨询。辅导时间为896学时,项目包括舞蹈、国画、歌剧、声乐、合唱、时装、剪纸、朗诵、戏剧、创作、垒球、民族音乐等。演出期间,松江区各个街道和城镇的文艺队伍踊跃报名,共接受了33个节目。为确保演出现场的艺术品质和艺术观赏效果,松江区文化中心对节目进行了精心筛选和整合,松江区文化资源配送中心将观影票放入“文化松江云”中供市民预订,努力实现“我们的舞台我们表演,我们的表演我们观赏”。

松江文艺指导员进社区 自己的舞台自己演

据悉,松江区连续七年举办社区文艺指导员交付成果演出,旨在回顾总结文艺指导员交付工作的成果,充分展示基层文艺队伍的精神风貌,吸引更多具有职业道德、艺术专长和咨询经验的文化艺术人才加入文艺指导员队伍。据悉,为了更好地推动社区文艺指导员的输送,松江区自2015年起通过社会招聘人才和评选“人民之星”,在松江区建立了文艺指导员分布库,并不断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文艺指导员进社区 自己的舞台自己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