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共产党上海松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决定,本月12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松江区委员会第五届四次全体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松江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全面部署2018年任务。 团结和带领松江区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战胜困难,努力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

松江区召开五届区委四次全会会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是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松江区委员会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批准松江区委员会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松江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松江区委员会第五届四中全会决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五届区委四次全会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