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意见现场会议气氛热烈,区人大代表与19个委、局的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一些部门也在信息服务台前排起了长队。

在现场,代表们可以向不同的部门询问多个问题。九里亭街九城湖滨居委会代表田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她准备向区交通委员会报告九亭区与轨道交通2号线和17号线之间缺乏连接线路的问题,并向区教育局报告九亭街人口众多、儿童难以进入公园的问题。她说现场会议的形式非常好,所有负责接待的负责人都是“负责人”。

松江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意见现场处理会

叶燮镇的代表顾也有同感。她就医务人员的人事政策咨询了地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得到了非常满意的答复。她说,平时有必要一步一步地反映问题,通过这种现场处理进行反映显然更有效率。

在现场会议上,一些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也可以得到更清晰的回答。广福林街的代表施爱明(音译)提出了一个老问题。去年,他提交了一份关于文慧路停车收费管理的提案,得到的答复是计划通过。他想知道为什么这项提议的内容悬而未决,以及它是否会得到解决。区交通委在答复中向他解释说,文慧路的停车位管理涉及区科委的信息化项目,当年未能通过区科委的项目。区交通委员会旁边是区科委的咨询台。区科委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向师解释说,由于去年项目资金有限,当时没有立项,但已经纳入了新的智能交通诱导系统方案。岳阳街的代表钟振强对雅苑河危桥的修复提出了质疑。在现场会议上,他先后咨询了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水务局和交通委员会,最终确定了负责修复危桥的部门。

松江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意见现场处理会

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彭再德表示:现场治疗会议的形式非常好。我们欢迎代表们咨询问题,反馈基层实际情况。在今年的现场处理会议上,有大连庄河市人大常委会的客人来松松调研。在现场治疗会议上,他们感受到了交流的热烈气氛。他们告诉记者,庄河市人大还没有建立这种联系,现场治疗会议可以帮助代表们更好地与职能部门联系,这让他们受益匪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意见现场处理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