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5月,上海发布了《关于促进上海电子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在三至五年内打造“全球电子体育之都”。

在上海全力投资建设电子竞技之都的关键时刻,黄浦区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高品质文化为内容,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电子竞技+表演艺术为特色,与国内领先的电子竞技企业Quantum Sports vspn携手打造上海电子竞技和城市客厅,唱响“上海文化”,加快建设全球电子竞技之都,打响黄浦区电子竞技的第一枪。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完成。

黄浦将建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

据悉,上海电子体育城的客厅位于上海著名的商业区新天地,总面积1500㎡。室外广场配有一个p3级大屏幕,可以全年滚动播放顶级电子竞技赛事,为电子竞技赛事、时尚赛事、艺术展览和政府行业协会提供高质量的场馆和空交流室。

黄浦将建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

上海电子体育和城市客厅项目在这里落地,通过电子体育吸引年轻人关注新天地,给新天地商业区带来新的形象,激发黄浦区顶级商业区的电子体育活力,吸引高端人才和企业入驻,给黄浦区文化创意产业带来积极影响。与此同时,与领先企业量子体育(Quantum Sports vspn)的合作将成为一个信号,表明黄浦区全面投资建设电子体育之都的决心和行动,使上海电子体育在开放、包容、创新的环境中继续蓬勃发展。

黄浦将建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

近年来,中国电子竞技产业产值每年增长20%以上,2019年整体规模有望超过1000亿。黄浦区充分调动区域资源,出台政策鼓励高质量的电子竞技企业、俱乐部和人才落户黄浦,形成完善的产业生态链,充分发挥黄浦区在建设“全球电子竞技之都”中的优势。

黄浦将建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

上海新世界量子光工程设计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将建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