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2月6日上午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和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城市运行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副区长龙万里、王玮华、陈晓凤出席会议。

松江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陈玉建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主动性做好城市经营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搞好安全生产是政府的首要责任。同时,要加强综合监管、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避免安全生产的盲点、真空和断档。要意识到这一点,并继续努力。把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放在首位,贯穿全年。建立“大安全监管”工作体系和机制,明确年度工作任务,在工矿商贸、火灾隐患排查、特种设备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三位一体”场所、产业改革和安全等重点领域持续不懈努力。必须创新手段,加强安全。加快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信息化建设,借鉴其他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松江“光明工程”建设,加强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的保障,千方百计解决薄弱环节,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案。

松江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余宁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上海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的要求。王玮华部署松江安全生产专用设备。陈晓凤报告了去年的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并与各单位代表签署了安全生产责任书。会议还报道了松江火灾隐患的调查和整改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2017松江区安全生产警示电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