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8日上午,松江举行了2018年绿化林业推介会,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出席了推介会。

会议向松江通报了全区园林绿化工作的基本情况,部署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做好园林绿化工作的建议。

近年来,松江园林绿化工作按照“规划建绿、科学养绿、科技兴绿”的方针,注重建设、管理和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全区绿化总面积10241.4万平方米,立体绿化116451.5平方米,绿道25.2公里。建成13条林荫大道和一条特色道路,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36.56%,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4.18平方米。

松江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36.56%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以松江区委区政府“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为指导,以精细化城市管理的要求为标准,突出短板治理,加强整体推进。各城镇和职能部门应明确各自的绿化覆盖率和森林覆盖率,将绿色林业作为发展的重要功能引擎、城市品质的重要支撑和宜居性、产业性的重要标志,并在编制各种规划时充分考虑,留出林、绿、草、花/间;狠抓植树造林,见“七廊一片”插绿,努力连接生态廊道,打造具有松江特色的绿色林地;在《解决弱点》中,郊区建设凸显了野性,而城市建设则体现了便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中心城区绿化覆盖率达36.56%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