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2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上海和盛生物公司松江园区,一个g60科技走廊的先进制造项目,于前天在四京开工建设。该项目被誉为集高新医药技术孵化、医药知识产权交易、医药项目产业化、风险投资和市场运作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新药和新技术国际创新的“大本营”。

松江G60科创走廊迎来国内制药工业50强企业

园区位于四井镇东北北路1号工业用地93亩。规划区现有工业建筑面积42000平方米。计划一期投资12.4亿元,二期投资40亿元,建设办公室1万平方米,R&D实验室3.2万平方米。园区将承载合成生物学研发平台、新药研发平台、新医疗技术研发平台、新医疗设备研发平台和人工智能中药大数据平台。据悉,园区将建成“无墙研究所”模式,依托辅仁集团现有的医药生产能力,以及覆盖全国各地和海外市场的销售网络和雄厚的资金,为医药行业提供从技术到原料到科研人员制剂的医药生产链,实现项目、资金、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方位服务。

松江G60科创走廊迎来国内制药工业50强企业

园区建成后,首批启动的重点项目包括:与美国顶级孵化器和加速器公司rocketspace(火箭空室)合作建立的国际健康产业创新孵化器项目;与中国科学院合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合作的合成生物学研究中心,由院士和分子微生物学家赵国平领导;Cro临床研究外包服务项目;高端医疗设备项目和人工智能、中医药和大健康项目。

松江G60科创走廊迎来国内制药工业50强企业

目前,孵化和加速器已经成为世界上促进创新和创业的主流模式。美国著名的火箭空公司成立七年来,已经有1000多家创业公司,孵化项目的存活率高达92%,其中包括优步在内的18个行业“独角兽”。据该公司称,该集团已与美国孵化器和加速器公司rocketspace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火箭空间将从其30多万个健康产业创新创业企业的数据库中选择适合上海富仁的项目,登陆松江园区,共同打造一个国际健康产业生态孵化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G60科创走廊迎来国内制药工业50强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