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荣成大地充满了生机,春游季节已经开始。此外,陈山植物园国际兰花展、佘山兰花笋文化节等活动相继举行,通往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部分道路交通流量已经爆满,其中华晨公路最为突出,连续两个周末拥堵。随着清明小长假和欢乐谷绿季的到来,预计本周佘山国家度假区的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建议市民提前计划好路线,在高峰时段尽量在错误的高峰出行。

辰花公路节假日或现交通拥堵

清明节期间,预计佘山国家度假区各景点的停车位将处于紧张状态,因此建议公众错峰参观。事实上,除了自驾游,坐公交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到达目的地后,你也可以租一辆共享自行车。在山和森林之间骑车不是很快吗?

清明节大客流期间(4月5日至7日),庐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还安排了3条短支线,即从庐山站到庐山森林公园的地铁9号线,该线没有中途停留;地铁9号线东京站至广福林郊野公园北门(华晨高速公路)的线路经过陈山植物园1号门(华晨高速公路);从月湖东停车场到陈山植物园2号门的路线(停在蛇天昆高速公路上的满都花园入口处)经过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方便游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辰花公路节假日或现交通拥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