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5字,读完约2分钟

前天上午,“2018过山车毕业典礼”在上海欢乐谷举行。松江区10所高校的毕业生身着学士制服参加了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活动期间,60名毕业生勇敢地挑战1200米木制过山车“古牧有龙”,并以青年的名义宣布毕业。热血青年迎着风浪,张开双手迎接未来。

60名大学生相聚欢乐谷喜庆毕业

在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大高校的毕业生首先来到登机区挑战许愿帖手势舞,然后登上被称为“过山车行业鼻祖”的“古牧有龙”,身穿学士制服,坐在激动人心的过山车上。大喊:“我们毕业了。”

当过山车到达终点线的时候,学生们欢呼起来。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程(音译)表示,他总是忙于在学校学习,在某个时间一步一步地做一些事情。在毕业的时候,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以如此疯狂的方式告别十多年的学生生涯,是一种特殊的仪式感。

60名大学生相聚欢乐谷喜庆毕业

据悉,这些毕业生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工程大学等10所松江大学。每所大学选择6名大学生。

毕业典礼由共青团中央和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另据了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上海欢乐谷还推出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回”游戏季,以及为高考学生独家赠送的“180元全日制场地特别门票”。今年夏天,欢乐谷和浙江卫视《奔跑》联合推出了《奔跑嘉年华》,除了新推出的《恐龙谷》外,还包括了同样受欢迎的由《奔跑》明星参与的爆炸游戏,如毛巾大战和危及生命的指板。人们的梦想可以追溯到侏罗纪,像霸王龙、雷龙和梁龙这样的大型恐龙也是虚幻而真实的,水森的秘密世界隐藏着危机;梧州风格的流行舞蹈开启了夏日的各种狂欢,包括激情桑巴舞、现代百老汇、东方夏威夷等;还有热舞颤音神曲,让游客在夏夜享受室内电子音乐派对。

60名大学生相聚欢乐谷喜庆毕业

从现在起至2018年8月30日,高考考生凭高考或外语、美术、体育准考证原件购买6月10日至8月31日的欢乐谷门票,可享受180元特价。每人限一张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0名大学生相聚欢乐谷喜庆毕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