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健康咨询、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伤口换药、疾病筛查...位于蒋新松路2661号西邻里中心五楼的宋芳街社区卫生服务站于8月1日开业。鹰君别苑、上上苑、月亮河、上泰神苑、九阳文化馆等居民。可以去附近看医生。

据了解,社区卫生服务站占地500平方米,设有全科门诊、中医门诊、预防保健室和药房,为特殊病人提供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慢性病管理、健康讲座、家庭病床和上门服务。宋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派的全科医生坐在开放的普通门诊,门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11:00和下午1:00至4:30(周末和节假日休息)。

新松江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诊

据了解,由于药品配套尚未完全落实,服务站暂采用宋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走访和开药的方式,服务站工作人员定期到宋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取药品。“一般来说,你可以早上看医生,下午给病人送药。”Xi卫春,一位来访的医生,说:“目前,虽然硬件配套设施不全,但我们努力为病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方便居民就医。”据Xi伟春介绍,该服务站还将提供相应的中医治疗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松江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