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肖照片

12月26日,江宁路街道博览会安保工作风格展在陕北路源创公园举行。区政法委、江宁路街道、相关部门、派出所、社区和平志愿者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活动以短片《江宁路街道世博安保工作回顾》拉开帷幕,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世博会所社区安全志愿者大会防控工作,展现了志愿者奉献、拼搏、团结进步的精神。在活动现场,我们表彰了2010年世博会安保工作社区的优秀安全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先进安全志愿者守护点、优秀调解员和优秀调解案例,以及警察先进个人和先进社区单位。江宁路街道还为上海市公安干警克里斯托(Crystal)签发了一份聘书,让他担任社区和平志愿者的形象大使。活动期间,靖远志愿者代表用了一首散文诗“你好,志愿者们!向坚守街头巷尾的和平志愿者致敬。江宁路派出所的社区民警朱文新也讲述了“天蓝色凤凰”路上的保安和警察的温暖。银鸽街头艺术团将舞蹈节目“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礼物,祝愿江宁路平安志愿者再上新台阶。

静安江宁路街道举办进博会安保工作风采展示活动

世博期间,江宁路街道平安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了预防宣传、街道巡逻、警备守护等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良好榜样,促进健康发展,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安全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江宁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决定授予卞等16名优秀安全志愿者荣誉称号,翁海峰等5名社区警务先进个人,上海市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8个单位为先进社区单位,以鼓励安全志愿者在社区不断成长,创造更大的辉煌。获得这一嘉奖的75岁社区志愿者激动地说,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余热,响应党性,继续为社区服务。

静安江宁路街道举办进博会安保工作风采展示活动

江宁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平安志愿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活动,充分宣传世博会安保工作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推动群防群治工作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推进,让更多人参与平安建设,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江宁路街道举办进博会安保工作风采展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1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