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6日上午,区经委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区经委领导机关、机构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伟主持。

会上,服务业促进科、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科、旅游业科和工业投资科的负责人分别交流了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党委书记、局长陈蓉一一回应了各部门的发言。吴伟副书记传达了五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蓉主任传达了2019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她指出,在下一阶段,各部门要围绕基准年的重点任务,努力完成年度指标,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推进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建设,加快出台相关产业政策;二是大力挖掘产业投资潜力,实施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启动新项目,推进老项目技术改造,做好战略空白区相关项目推进工作;三是主动承担世博会的溢出效应,全力以赴完成采购交易组的任务;四是高度重视预算执行率,确保9月底预算执行率达到75%以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经委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