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科创云廊主题摄影展在拉斐尔云廊项目瑞士馆三楼举行。走廊长50多米,走廊两侧有60多张项目现场照片和10多个党建展板,充分展示了项目成立以来的重大项目节点和南方综合体(拉斐尔云走廊)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摄影展吸引了项目各单位近百名建设者和党员参观,瑞士馆三楼成为拉斐尔云画廊项目建设的展厅。

松江一党支部举办科创云廊主题图片展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是由临港松江科技城第三党支部和南方综合体(拉斐尔云廊)项目联合党支部精心策划的,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参与建设优秀科技园的信心和决心。南方综合体(Raphael Cloud Gallery)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党组织建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施工现场”的使命和意义。支部党员在项目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统一项目现场施工单位,不断克服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提高项目组的技术水平和战斗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党支部举办科创云廊主题图片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