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认为,公益是一项与社会福利和公共利益相关的事业。9月22日上午,广福林街首届公益伙伴日在松江大学城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出席了会议。

本次公益伙伴日以“垃圾分类第一,努力做绿色卫士”为主题,旨在提高个人、家庭、企事业单位的公益意识和环保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推动松江大学城的高校和文慧路的商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努力打造“生态大学城、最美学生街”。据了解,今年广福林街发布了广福林街垃圾分类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在广福林街举办了首届垃圾分类宣传周,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垃圾分类体系。不断完善垃圾分类体系和机制,同步更新垃圾分类硬件设施,对照最高标准建设松云水原环卫设施,研究发布广福林街居住区垃圾房改造及补贴标准。

松江区广富林街道举办首届公益伙伴日活动

下一步,广福林街的商铺将进行整合,从原来的三家物业公司的收运和商铺的乱自运,到统一的第三方机构的上门通知、宣传、收运、定点和定期的上门拆迁,商户的分类检查工作将按照不分类、不收运的标准进行。同时,广福林街将有条件地为商户配备标准垃圾桶,以改善垃圾分类的基本配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广富林街道举办首届公益伙伴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