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9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区绿化市容局局长徐启勇带领该局工作人员在国庆前对天马垃圾焚烧厂、松江区垃圾填埋场环保监督整改工程等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根据计划,局党政班子的其他领导也带领班子对局系统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和消除,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松江区绿化市容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

徐启勇在现场考察三个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时,详细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下一步进度的汇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计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以满足环保监督:一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严格、精细、细致;第二是从里到外梳理,确保没有死角;三是严格控制施工扬尘和排放;第四,有必要调查内部安全风险,以确保假期期间的安全和无事故。

松江区绿化市容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

随后,徐启勇一行在分管副主任陈、区环卫中心主任姚、京达公司董事长卢西华的陪同下来到垃圾填埋场。他们认真检查了区环保监督整改项目的施工现场,并进行了现场工作。针对京达公司环卫工人短缺的情况,将垃圾填埋场改造成花园式公园,并对相关对策进行了研究。同时,对工厂的安全和环境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加强值班制度的落实,认真报告事实;第三,做好环境监管和报告工作,密切配合。

松江区绿化市容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绿化市容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