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松江区老年合唱队在重阳节前演唱了《夕阳红》。日前,在上海音乐厅举行的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关爱重阳音乐会”决赛中,宋芳艺术合唱团以一首《祖国,善良的母亲》获得第三名。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1999年关爱重阳宋社”是一项深受老年朋友喜爱的公益项目。为了给区域老年合唱队提供更大更好的展示平台,提高松江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松江老年公民基金会积极动员和组织街道工作站和老年协会参与。经过动员、报名和基层指导,从宋芳艺术合唱团、岳阳心合唱团、泗泾泗水合唱团、松江区铁路退伍军人合唱团、新桥新新合唱团五支队伍中选出260余人参加了“重阳歌会”比赛

松江:方松合唱团在市重阳歌会中获佳绩

经过与青浦、金山石化等兄弟地区合唱团的预赛,宋芳艺术合唱团、岳阳心合唱团、四京四水合唱团入选松江区代表队进入决赛。

今年的“重阳节”持续了五个月,让老人们在歌唱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了合唱艺术的无限魅力,展示了新时代松江老人们的精神风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合唱团在市重阳歌会中获佳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