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网报道:10月10日下午,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创新加强物业管理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常委刘启龙、区长俞宁、区房管局、法制办、社会工作委员会、公安消防队、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高出席会议。

会上,区房管局局长金简要汇报了前三个“美丽家园”建设配套文件的制定和推进情况;随后,消防部门和其他参与部门对文件的实际可操作性和创新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讨论,高伟副县长提出要着眼于制度建设,解决源头问题,加强党的建设领导;余宁副区长强调,要把握好“顶层”、“创新”和“党建”三个关键;副书记刘启龙强调要遵循法律法规,坚持党的建设的核心作用,深化三位一体等。并要求形成合力和长效机制。

松江区召开创新和加强物业管理专题会议

最后,陈玉建区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新社会治理、保障住宅小区安全是群众的期望,也是政府的需要,并指出了三个文件的改进思路和重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创新和加强物业管理专题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