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近日,区委副书记刘启龙一行在静安、闵行、松江部分街道走访调研了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

区领导首先去了静安区静安寺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运行体制改革、网格化党建探索、区域一体化和“四个治理一体化”的介绍。在闵行区谷美路街平吉山村小区,区领导详细了解了完善“四位一体”运行机制,在党建和“三驾马车”运行的指导下,加强物业和行业委员会建设的情况。区领导一行也来到了九亭街的亭汇小区,调查三驾马车的运行情况,并视察了岳阳街的党建服务中心。

松江区领导一行考察调研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随后召开了区委创新社会治理基层建设座谈会。会议部署了松江创新型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品牌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地位,认真贯彻市委专题调研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区域性党建工作,抓品牌,建样板,积累经验,把自身特色融入党建服务网站建设,提前规划下一年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领导一行考察调研创新社会治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