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下午,CPPCC松江区组织部分CPPCC成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检查活动,并召开“创建松江区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街道、镇、开发区)”座谈会。CPPCC副主席刘健、肖勇等参加了会见。

参加考察的松江区CPPCC委员走访了新桥镇绿洲李碧华花园、新红树花园、广福林街玉山、上上园、小昆山镇玉村1村、东园新村,了解了无违法建设的先进居住村(街镇、开发区)的创建和实施情况。

在吹风会上,松江区拆迁办介绍了建立无违法建设的先进居住村(街道镇和开发区)的情况。CPPCC松江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报专项民主监督。为推进全区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街道、镇、开发区)建设,CPPCC积极参与成立了专门的民主监督工作组,历时6个月,组织成员视察10批居住村和街道,召开了15次专题座谈会,反映意见和建议30多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回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政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推动无违建先进居村创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