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资金链断裂使家具厂难以维持,付不起员工工资的老板付某干脆跑了。去年年底,傅在浙江被捕。区检察院近日批准逮捕涉嫌拒绝支付劳动报酬的傅。

去年11月,戴女士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她工作的家具厂自2016年12月以来一直没有支付工资。像她一样,还有20多名员工遭受拖欠工资之苦,老板已经失去了生命。警方接到报案后,初步查明该家具厂多次拒绝支付员工工资,其法定代表人傅某被区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责令改正后逃逸。去年12月底,警方在浙江逮捕了傅,并将他移交给地区检察院。

松江一男子经营不善欠薪 逃亡外地被抓

面对检察官的审判,傅解释了他拖欠工资的全部情况。多年前,傅和几个朋友共同创办了家具厂。傅负责操作,其他人只是投资。因为几个人的关系都很好,傅和他的朋友一致认为,如果他们赚了钱,他们就要分红,如果他们亏了钱,他们就归自己。然而,从那以后,公司的收益一直很低。它不仅从未向几个股东支付股息,而且在2016年还遭遇了几次小规模的工资拖欠。前年,拖欠工资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员工几乎从公司拿不到一分钱。

松江一男子经营不善欠薪 逃亡外地被抓

付说,虽然他一有钱就投资了这家公司,但他还是不能支持公司的日常开支,所以他向银行借钱。去年4月,付因危险驾驶被判处罚金,银行贷款也被冻结。为了维持他的生意,他不得不借高利贷,然后他的债务越来越高,这导致他的员工的工资没有支付。最后,为了逃避现实,他离开家具厂的“烂摊子”,独自逃到浙江,打算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松江一男子经营不善欠薪 逃亡外地被抓

傅被捕时,他在当地一家家具公司做销售,并将成为该公司新店的负责人。出人意料的是,在去见顾客的路上,当他被警察拦下检查身份时,他被逮捕并被绳之以法。经核实,付欠职工工资至少20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男子经营不善欠薪 逃亡外地被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