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向世界展示黄浦区的形象和发展成就,9月25日,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黄浦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组织了以“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为主线的“中外媒体看黄浦”采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媒体进行宣传,聚焦黄埔推出上海“四大品牌”的成就,展示黄埔区优质的商业和旅游资源,展示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的信心和决心。

以“四大品牌”为主线 中外媒体感受黄浦发展

在一整天的活动中,来自19家国内媒体和4家海外媒体的近30名记者走访和采访了黄浦区外滩中心、林肯爵士上海中心、中国大剧院、普华永道创意中心、新天地广场和老凤翔等“四个品牌”建设的代表性项目。我观看了精彩的爵士表演,体验了历史建筑中蕴含的文化记忆,了解了国际创新平台的科技发展成果,体验了国际大都市的时尚魅力,了解了上海制造业的快速发展。

以“四大品牌”为主线 中外媒体感受黄浦发展

近年来,为全面实施上海推出“四大品牌”的战略规划,黄浦区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将“四大品牌”建设作为黄浦推进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有效起点和重要载体,努力激发新的发展势头,不断打造黄浦新的发展优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以“四大品牌”为主线 中外媒体感受黄浦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