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7日下午,松江区委员会网络信息委员会召集成员单位召开网络安全形势分析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上海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年度报告》,报告了2018年全地区网络安全形势,介绍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出席会议。

统筹协调 松江坚决打赢网络安全运行攻坚战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传播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做出一系列顶层设计和重大部署,形成了习近平“以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期做好网络传播工作提供了根本依据。会议要求深刻认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的重要性,加强协调与合作,实施综合管理,形成强大的工作力量。

统筹协调 松江坚决打赢网络安全运行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区网络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和政府网站域名变更注销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基础工作。目前,松江区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线力量不够,一些网站没有配备足够的防护设施,信息系统仍然存在信息安全隐患。会议要求各单位加强队伍配置、业务培训和资金投入,共同做好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工作。同时,按照“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的总体要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抓好落实,坚决打赢网络安全运行的攻坚战。

统筹协调 松江坚决打赢网络安全运行攻坚战

会上,区科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公安局分别就政务网、松江门户网站的运行情况和全区网络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发表了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统筹协调 松江坚决打赢网络安全运行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