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节约水、电和食物...区政府食堂近日举办了一系列节能宣传周的绿色植物交流活动,号召政府干部职工过低碳节能的生活,人人参与行动光盘。

在区政府食堂门口,出现了一个高约2.5米的山形堆,并附有一个黑色垃圾袋,上面盖着5400l的数字,直观地告诉大家区政府每天产生的垃圾量。据报道,区政府大院的干垃圾、湿垃圾和餐垃圾的日产量分别为2400升、1920升和1080升。门厅里还摆放了一些易拉宝,有一系列宣传内容,如节约水电、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

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松江区机关食堂举行

为了引导员工增强节能意识,参与节能环保活动,AA组织了绿色植物交流活动:4节电池可以换一盆绿色植物。提前开展活动,吸引人们收集废旧电池,并将其换成绿色植物。在那一天,200多盆绿色植物,如绿萝卜和肉被准备好进行交换,总共回收了823个废电池。在现场交流期间,员工还收到了光盘行动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松江区机关食堂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