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7日下午,松江区第五届领导干部轮训班学员论坛暨毕业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出席会议。

在学生论坛上,学生代表围绕“使命与责任”这一主题,结合区委员会和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体会。毕业典礼总结了当前轮训班的课程培训,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并要求每个学员以此培训为出发点,做一名忠于党、廉洁奉公、敢于承担责任的好干部,树立正确的方向和立场,以新的态度务实努力,以新的作风努力工作,继续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

松江区第五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结业

据悉,来自全区各委、局、镇及其他相关单位的68名司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在为期一个月的强化培训中,学员围绕四个单元进行了学习、讨论和交流,即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入学习新时期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履职能力。通过培训,学员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培训和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第五期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结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