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说法,对于露天电影,六七十岁的人还是会记得的。在那个物质和精神食粮极度匮乏的时代,露天电影是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高,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但人们仍然怀念那个时代的露天电影。

7月30日晚,天色渐暗,新邦镇林建村查家浜自然村党建主题公园里,坐满了人,男人、女人和孩子坐在长椅上。露天电影的光影让人群安静下来。一个幕布、一个放映机和一部红色的励志电影《狼斗士2》开启了看电影的旅程。

露天电影将红色文化和伟大的国家自信融入到村民们喜欢看和听的文化活动中,进一步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生活。这种看电影的方式形成了一种健康向上的农村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民族自豪感,使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松江新浜镇林建村播放露天电影 广受村民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新浜镇林建村播放露天电影 广受村民欢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