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宋芳街道民防办近日对辖区内47处民防工程设施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对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民防工程,宋芳街道民防办邀请区民防工程管理科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向工程责任单位和管理单位出具《松江区民防工程检查意见》,督促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

松江方松街道对47个结建民防工程设施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检查了珠江新城、时代城、嘉禾商业广场等民防工程,发现珠江新城民防工程内部有排水;在泰晤士镇有乱扔垃圾和堵塞民防通道的现象;嘉禾商业广场摧毁了民防工程。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人防工程业主、物业管理单位和使用者履行相关安全使用义务的情况;民防工程是否有漏水和内部清洁;民防预埋件无腐蚀,生活门槛无丢失和损坏;民防防护密封门、防爆波阀等孔口防护设施是否齐全;是否有向人防工程排放废水、废气或倾倒废弃物的行为;在民防工程中是否储存或使用易燃易爆物品。

松江方松街道对47个结建民防工程设施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本次社区民防工程安全监理的目的是使所有居民区、物业公司和项目责任单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定期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加强安全保障措施,为建设“美丽、安全、快乐”的宋芳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对47个结建民防工程设施进行安全监督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