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8月1日,区体育局在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马主持。

会上,局内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副局长对各条线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马用三句话高度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她说运动的人非常努力和快乐;体育工作有成绩和地位;体育存在瓶颈和机遇。她要求下半年的体育工作要以“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为大目标和大方向,坚持“体育惠民、健康松江”的工作理念,围绕“高质量”的发展内涵,以更大的格局推进体育事业。要发展,必须坚持六项任务:一是坚持党的建设的领导,继续贯彻《继续实施》中“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二是坚持体育惠民,圆满完成第六届全运会任务;三是坚持一流标杆,全面推进场馆建设和体育产业发展;第四,坚持多方保证,努力推动体育与教育相结合,竞技体育深入发展;五是坚持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局内部管理和各场馆设施的监督管理水平;第六,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松江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区党建服务中心,深入学习了全区党建工作的成果,接受了红色教育,红色教育被作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红色献给党”党日活动之一,教育和引导党员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松江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体育局召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