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宋芳街东明小区二次供水改造交接协调会近日召开。截至目前,11个社区总面积1154570平方米的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惠及9000多户。

据悉,改造后,供水企业将直接对地表水进行管理,并实施专业化管理和服务,解决最后一公里旧住宅区居民的水质安全问题。

二次供水改造后水质有什么变化?记者来到江红社区了解情况。江红社区是宋芳街实施二次供水改造工程的早期社区。居住在该小区六楼的刘女士对改造前后的供水变化印象深刻。"以前有时水流很小,现在没有这样的麻烦了."刘女士说。一些居民表示:除了“打开水龙头,水流顺畅,水质明显改善。”记者走访了世纪新城、玉生豪花园、鸣凤公寓等社区,了解到居民对二次供水改造的效果普遍满意。

松江方松街道11个小区完成二次供水改造

据了解,宋芳街二次供水改造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除水表和箱的材料费用外,改造费用由供水企业承担,街道和区财政按比例分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街道11个小区完成二次供水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