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8月13日下午,松江区区委书记宋丽、区委副书记沈秀丽到松江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丁浩,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季玉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查。

调研小组首先参观了交易中心的服务大厅和办公区,季玉峰介绍了交易中心在窗口服务、合作创新、合作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丁浩从“加强政治领导力量、改进党支部组织、增强队伍凝聚力、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等四个方面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期望、确保改善民生”为目标,认真做好系统党建工作。

松江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一行赴交易中心调研工作

宋丽充分肯定了区房管局的党建工作,特别高度评价了防汛工作和台青突击队、车间和党建联合建设;指出要围绕“优化经营环境、加强窗口建设、创新党建工程”更好地为g60科技走廊建设服务。

通过此次调研,区房管局更加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方向,将继续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把党建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一行赴交易中心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