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为加强辖区内小型消防站和重点区域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小型消防站和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切实做好社会区域的消防工作。8月21日,岳阳街道组织了2019年度消防管理和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辖区内重点单位和微型消防站成员共124人参加了培训。

松江岳阳街道开展2019年度消防管理及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

训练分为上午和下午。上午主要讲解消防工作概述、消防法规、消防基础知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等理论知识。下午,通过震撼人心的典型火灾视频案例,我们可以更加直观地认识到火灾对人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深刻感受到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课后组织期末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被授予消防安全管理资格证书。

松江岳阳街道开展2019年度消防管理及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辖区内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和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法律观念和防火意识有了很大提高,消防能力和逃生组织自救能力得到切实提高。下一步,岳阳街道将继续扩大消防培训教育范围,努力提高社会安全防控能力,护送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岳阳街道开展2019年度消防管理及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