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信使化身为反欺诈宣传员,当市民收到特快专递邮件时,他们也可以收到反电信欺诈传单。近日,松江警方与中国邮政特快专递达成反电信诈骗宣传合作,开创了电信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的新宣传模式。根据电信诈骗报警的特点,松江警方结合辖区内的ems快递,利用快递的机会,将警方设计的反诈骗宣传单发送给辖区内的居民,并将每一个ems快递转化为反诈骗宣传员。

EMS夹带宣传单 松江警企携手防诈骗

据了解,松江警方以“走千里,进千里,进人心”为结合点,充分发挥自身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有效提高反欺诈宣传受众和覆盖面的准确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和识别欺诈的能力。目前,辖区内已投放传单4万多份,警方和企业联手创新反欺诈宣传模式,做好准确宣传工作,让群众在订阅报纸和领取包裹时获得更多反欺诈知识。松江警方将进一步加大其他快递企业的参与力度,扩大快递、外卖、企业广告等领域的公安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有效提升群众反欺诈意识,遏制电信网络欺诈。

EMS夹带宣传单 松江警企携手防诈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EMS夹带宣传单 松江警企携手防诈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