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1字,读完约2分钟

住房与成千上万个家庭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民生问题。

为了进一步理顺房管体制和机制,今天,上海新松江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松江区房屋应急维修工作推进会上被列为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在房管领域提供应急支持、增强群众忧患意识的作用。

据悉,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成立于2007年。对于房屋使用中的“急、难、悲、险”情况,如报修、防汛防台、12345、12319、962121等热线平台的冰冻保暖等,房屋维修应急中心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值班,全年开放,满足居民维修需求。仅在2018年,应急中心就接受并处理了62,450份维修报告。

解决居民房屋维修问题 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进行2.0升级

在市、区文件和工作要求的指导下,上海蒋新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转型调整为以房屋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功能性、公益性、专业性、综合性的房屋管理集团。

此次,上海蒋新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时被列为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这是区房管局领导下的区房管局开展房屋维修应急工作的起点,也是上海蒋新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转型为以房屋管理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区房管局的里程碑。

解决居民房屋维修问题 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进行2.0升级

“房屋应急维修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急、难、窘、危’问题。区房管局负责行业管理,依靠区房管组的专业力量实施,使房屋维修应急工作程序更加规范,职责更加明确。”区房屋委员会的有关负责人说。

在推介会上,相关部门表示,不断完善应急维修工作的制度和机制,将使管理更加规范,流程更加科学;在今后的房屋维修应急工作中,应进一步关注居民需求,承担社会责任,有效发挥房屋维修应急中心为居民服务的作用,努力做到服务质量上一层楼,打造高标准、高满意度的行业标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解决居民房屋维修问题 松江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进行2.0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