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教师节的临近,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上公园、陈山植物园、茨城公园、方塔花园等景区相继发布优惠信息,免费向教师开放。

9月10日教师节,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上公园和方塔园锁定优惠活动。我可以凭原教师资格证书免费进入园区。陈山植物园从9月7日至10日对教师免费开放,教师节当天进入园内的教师还可以在游客服务中心免费获得一个睡莲展览创作。

松江区多景点推出 教师节优惠活动

到目前为止,最长的优惠时间是在第一公园,也有一个“插曲”。前几天,“上海松江”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祖依巴第公园的优惠信息,原文是“9月10日教师节,凡持有我的教师资格证者均可免费入园”。经过网友留言反映:“教师节是一个工作日,很多老师没有时间去享受它。你能延长优惠时间,把好事情做得更好吗?”在收到网友的意见后,花园立即回应道:“教师节优惠延长至一周。在教师节(9月9日至15日)的一周内,凡持有自己的教师资格证书者可享受免费入场券。”许多网民称赞和鼓掌欢迎这一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多景点推出 教师节优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