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确保饮用水的卫生和安全,并仔细选择涉水产品。松江区卫生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近日查处了一起销售无卫生许可证进口涉水产品的案件。

上个月中旬,区卫生监督委员会监察室接到举报,反映东京镇一家企业涉嫌在淘宝店经营无卫生许可证的涉水产品。卫生监督办公室接到报告后,立即派出监督员调查此案。

根据工商登记资料,该企业位于东京镇一栋商业大楼的8楼。当主管去注册地时,他发现涉水产品商人经营和销售宠物产品。检查营业执照后,发现所涉商家的注册地很棘手。在初步调查失败后,该主管前往该商业建筑的物业办公室核实所涉企业实际位于该商业建筑的第12层。主管然后转向实际的地方去寻找答案。

松江区查处一起非法涉水产品案件

据调查,涉案企业从今年5月开始就在淘宝平台上销售涉水“大飞渗透过滤车滤芯”。产品从波兰进口,但该企业不是制造商在中国授权的代理商。此外,该涉水产品未获得相应的卫生许可,产品所用材料不明,存在健康风险。目前,卫生监督所已责令该企业清除违法产品,并已立案行政处罚。

松江区查处一起非法涉水产品案件

如今,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们的生活质量日益提高,人们对饮用水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净化和过滤水质的各种产品很受欢迎。然而,市场上的涉水产品可谓琳琅满目。地区卫生监督委员会监督办公室提醒公众,国内涉水产品和进口涉水产品在生产和销售前都需要获得涉水产品卫生许可证,因此消费者必须慎重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查处一起非法涉水产品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