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4日晚,第二届广福林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东华大学举行,主题是“辉煌70年为新时代而奋斗”。松江区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闭幕演出分为三章。开幕节目,男四重奏《祖国永远不会忘记你》,将观众的思绪带回了建国、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等历史事件。阅读《我心中的广福林》的场景,从第一人称的角度勾勒出广福林人在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场景。中国西部外国语学校外教带来的三句半“外国人眼中的阔阔森林”幽默地赞美了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共同管理美丽家园》一文诠释了社区工作者在实施垃圾分类过程中的悲欢离合。联合舞蹈《缤纷社区》、爵士舞《一》、莆田民歌《摇一摇来一座城》、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广福林街社区群众文化团队和松江大学城师生的良好精神。广福林街600多名社区居民代表和松江大学城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掌声不断。

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文化艺术节闭幕

这次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内容丰富。除了旗袍展示、儿童涂鸦、时尚论坛、非遗展等特殊活动外,居委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单位和居民的大力支持,有2万多人参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文化艺术节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