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上海京剧院联合推出新版京剧《大唐贵妃》,成立该团的动员会日前在上海京剧院排练厅举行。

据悉,新版京剧《大唐贵妃》尝试了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企业、院校、团共同出资,共担风险,实现了深度融合,各方紧密合作。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是上海伊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大剧院、上海爱乐乐团和上海魔术数码创意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单位..这个上海视觉艺术学校主要承担舞蹈演员、表演、海报设计、衍生发展等。

新版京剧《大唐贵妃》开排 剧组来松江校园选拔演员

动员会前夕,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舞蹈家黄豆豆来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流行音乐舞蹈学院,为新版京剧《大唐贵妃》选舞。学校组织了40多名流行舞蹈专业和音乐剧专业的学生参加专业考试。经过个人舞蹈表演、舞蹈片段模仿等环节,两个专业的20名学生成功入选新京剧《大唐贵妃》的舞蹈演员阵容。黄豆豆将现场指导被选中的学生,然后进行节目安排、改编和训练等一系列活动。

新版京剧《大唐贵妃》开排 剧组来松江校园选拔演员

2001年,作为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开幕演出,京剧《大唐贵妃》在上海大剧院首演。演出结束后,きだよ0/之前,它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其中“梨颂”和其他歌唱段落是受欢迎的,被视为经典和广泛演唱。18年后,石、、、安平、中路等著名京剧《大唐贵妃》将作为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于11月6日至10日在上海大剧院再次上演,以全新的方式演绎杨贵妃与唐明帝的爱情悲歌。

新版京剧《大唐贵妃》开排 剧组来松江校园选拔演员

学校的有关领导说,“如果你再按照今天的审美标准来看大唐贵妃,你会发现空的房间还有很多改进的地方。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这部戏剧将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并激发更加根深蒂固的创新和社会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版京剧《大唐贵妃》开排 剧组来松江校园选拔演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