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6字,读完约2分钟

天气很好,适合旅行。此外,国庆假期期间,由于第十一届黄金周松江旅游节发布的叠加效应,松江区旅游消费市场蓬勃发展。各景区以文化旅游融合为契机,不断培育新的产品形式,并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十多项精彩的旅游活动,激发了旅游市场的活力,让游客来此享受。根据松江区文化旅游局的数据,在为期7天的长假中,统计的12个景点接待了63.12万游客。

松江旅游业交出漂亮成绩单 品质是旅游业的灵魂

所有数据显示,松江旅游业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交出了一张美丽的成绩单。

如今,松江旅游业不再只是“吃老”。以国庆假期为例,不仅旧景区游人如织,新的事物也让人流连忘返,追寻名人足迹,体验松江风情,领略秋色……这些主题活动已经成为全球旅游的新亮点。

松江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在旅游供给方面的结构性改革中,如何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层次、不同季节游客的旅游需求,需要充分整合和挖掘各种资源,促进旅游品牌化、特色化和集聚化发展。毋庸置疑,着力提高旅游发展的质量和效率是松江旅游业振兴的方向。一方面,要加快提升旅游质量,紧紧围绕“无中生有”和“人各有所长”,精心打造一批与当地文化紧密结合、与特色禀赋紧密结合、与游客利益紧密契合的优秀旅游项目,用创新和创意元素打磨金字招牌。特别是,节日主题应在独特的节日文化和习俗的基础上开发和利用,以加快发展以乡村住宿、农耕体验和民俗文化为代表的新型旅游形式。另一方面,要加快产业整合。今天的旅游业发展不再是一帆风顺的。推进旅游业与农业、工业、文化、体育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在差异化定位和特色化发展中寻找新的增长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走出一条双赢共生的发展道路。

松江旅游业交出漂亮成绩单 品质是旅游业的灵魂

每到小长假,游客在松江旅游不仅是为了观光,也是为了享受高品质的旅游体验。面对“人山人海”,此时的旅游服务质量才是真正的考验和真正的功夫。要“吃、住、行、游、娱、购”游客,打造配套环境更好、服务环境更好、消费环境更优的旅游产品体系,把“第一次顾客”变成“回头客”,把“过路人”变成拥有一流旅游体验的“过夜顾客”。

松江旅游业交出漂亮成绩单 品质是旅游业的灵魂

当高素质的人才成为市场赢家时,旅游业就能“开花”。总之,质量是提升和提升旅游业的灵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旅游业交出漂亮成绩单 品质是旅游业的灵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