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2日下午,松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副主任、、任向阳、钱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区法院院长贾振坤,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前,我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本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和处置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松江区2019年预算调整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松江区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评价。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推进松江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项监督工作的报告》、《关于推进松江区共享停车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落实松江区的情况:关于推进我区公共苗圃综合开发的调研报告》、《松江区侨务调研报告》、《松江区文物保护利用调研报告》、《松江区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更新利用调研报告》。

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了第五届区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提出的议程,并审议决定了人事任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337.html